【分享】美麗從孕期開始《施巴5.5彈力除紋霜》分享好用心得

2014052614:31

非常幸運的第一次參加babyhome的活動就被抽中了《施巴5.5彈力除紋霜》試用品的心得分享,

 

我會參加這次的試用原因是因為我之前用的某牌妊娠霜害我肚皮有一個比妊娠紋更慘的問題—痘痘疤!!

 

本身我的皮膚就屬於那種很容易長痘痘的類型,

 

只要隨便擦個乳液在臉上比較油一點的隔天就會長痘痘了.....

 

現在倒是妊娠紋還沒長出來就已經一堆痘痘疤了QQ

 

 

試用包開封~~~

 

二話不說立刻叫老公幫我塗抹在我肚皮上做試驗~

 

 

由於之前所用的妊娠霜實在太油而且用完會癢癢的

 

害我一直抓抓抓就令肚皮上紅紅的並留下很多痘痘疤

 

加上我本身皮膚就比較白現在整個明顯很醜....

 

(請大家無視我肚皮上那些醜醜的痘痘疤T_T)

 

施巴除紋妊娠霜並沒有像之前用的妊娠霜那樣有一種難聞怪怪的味道

 

相反的非常清香好聞~擦完之後整個房間都香香的~~

 

 

裡面擠出來它是比較偏膏狀的

 

老公重點的塗抹在我的肚皮四周圍

 

 

 

才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了~連老公也嚇了一跳!

 

因為平常他都要幫我推好久也會被完全吸收掉

 

《施巴5.5彈力除紋霜》連老公也說實在比之前的好用多了

 

而且我擦完也不會有油油癢癢的感覺~

 

所以老公決定了以後都要買《施巴5.5彈力除紋霜》給我用